偶像練習生《Can't stop》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SSm3EdRh4

演唱: 范丞丞(Center)/鄭銳彬/尤長靖/鄧烺怡/呂晨瑜/林超澤/Justin

原唱: CNBLUE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妳像春天的慵懶味道 一直在環繞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baby
無法停止 每分每秒 I can't stop loving you

還沒分開多久 連呼吸都會讓我  Miss you
每天想妳太久 失去遺忘的理由
想守在妳身後 想陪在你左右
該怎麼說出口 我好喜歡妳的溫柔

每天能見到你 就覺得足夠 
哪怕只有相同的問候
對你的愛勝過了整個宇宙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你像春天的慵懶味道 一直在環繞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baby
無法停止 每分每秒
I can't stop loving you

從不會哪怕拒絕一次  像愛妳愛到失去理智
也許我快要瘋了 可我內心就是 
想妳想到無法克制 miss you

一句話就讓我微笑  這份快樂我根本戒不掉
I need you 最簡單的句子 
該擺什麼Pose  說出我愛妳的樣子 
又再欲言又止 
就這樣一直幸福好不好 I pray

妳的愛我會收好 陪妳慢慢變老 
看時間偷偷溜掉 
妳對我多重要 希望妳能知道
讓我愛妳好嗎 woo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妳像春天的慵懶味道 一直在環繞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baby
無法停止每分每秒
I Can't stop loving you

記得和煦微風裡上揚的嘴角  
記得溫暖陽光下柔軟的擁抱

無法停止 每分每秒 
I can't stop loving you

I can't stop loving you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