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練習生《巴比龍》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5xJ3tshkE

演唱: 蔡徐坤(隊長) /Justin(center) /王子異 /卜凡

原唱: 王嘉爾

 

Papillon coming soon 
Hey! What't up
Are you ready
Bang bang bang bang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Find it I'll shine like a diamond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Find it I'll shine like a diamond

I SEE MAN 
OMG
速度像747登上了TOP
OH MAN BOOGIE 
和PAPILLON一樣具有著吸引力
Hater know my name
每天到處飛 等級全部A (OK)
不管你是誰 王冠我不給
聽明白了沒 任何機會從不放過
不會放鬆節奏被我帶著
放心不會摸清我的脈絡
保持節奏慢熱放大動作

來到這裡一切歸零 單槍匹馬出擊
備受爭議的風格特立獨行招來了妒忌
一直咬緊牙關堅持走著的這條路Uh
一旦站上舞台就絕對不會再認輸
我總是被規定但我確信靠自己走到底
太多顧忌四面伏敵身不由己
讓我無法呼吸bowl
Hater勾肩搭著背 在我身後組著隊
總太多莫名其妙的罪名我都得背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Find it I'll shine like a diamond

不知道這條路有多少黑暗 
也不知道這條路有多少轉彎
往前走不回頭永遠都不會不耐煩
絕對不會找到錯的答案
就像是學會跌倒之後才會奔跑
又像是發生災難之前才會學會祈禱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始把你忘掉
就像是一個不停束縛我的隱形鐐銬
Bad Girl

加入英雄遊戲 Boss打倒在地
九孔的加特林 凶猛的八卦掌
讓faker沒了呼吸
腰包貂皮穿在身上 就像ironman的戰衣
超人被我打倒 火車載上炸藥
從不會誤了戰機
花拳繡腿 怎樣實力 也敢跟我平起平坐
戰爭女神 成為女友
都不敢跟我當面囉嗦
GBA PS4 樣樣精通
綠巨人 被打倒 頭腦清空
coca cola 配上檳榔 
superman幹什麼全部都錯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Find it I'll shine like a diamond

Like a Papillon x6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Like a Papillon x6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