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練習生《聽聽我說的吧》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4mpHP12U

演唱: 鄭銳彬(Center)/卜凡(隊長)/蔡徐坤/徐聖恩/李希侃/秦奮/小鬼

 

Ayo
Welcome to this party people
Everybody put you hands in the air
Make some noise
把音量 turn up
聒噪的什麼 完全聽不到啦
滿世界充斥誇張言論 掩蓋了我的話

還沒有經過辯證環節 你們就分辨出真假
沒覺得這樣的結果很荒謬
迷信尺度讓人反胃

參與者還沒開口
那真相早已被揭露
不想被人誤會

不回答又被指責太腹黑
用簡單的理由搪塞誰
說八卦沒有不對
怪沉默才是原罪

看看這一切
縱容無理要求的世界
事實總無限放大被曲解
劇情跟每個腳本都脫節  瞬間破滅
快聽聽我說的吧 Yeah
偶爾也聽聽真話 Yeah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任流言被放縱 會變成黑洞

聽聽我說的吧 Yeah  (換你來當聽眾)
偶爾聽聽真話 Yeah  (就安靜一分鐘)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別逼我找不同 才能讓你懂

心繞來繞去像一座迷宮
話翻來覆去就快要失控
你關注熱門話題有多少
論資歷誰能登頂 On the top

壓抑爆發 你能控制這些嗎
簡單複雜 把曲折的話都變得直接
Wake up wake up Warm up warm up
Baby 歡迎回到真實的時空

看看這一切
縱容無理要求的世界
事實總無限放大被曲解
劇情跟每個腳本都脫節  瞬間破滅
快聽聽我說的吧 Yeah
偶爾也聽聽真話 Yeah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任流言被放縱 會變成黑洞

聽聽我說的吧 Yeah  (換你來當聽眾)
偶爾聽聽真話 Yeah  (就安靜一分鐘)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別逼我找不同 才能讓你懂

Say no 在這節奏 
試著平心靜氣 say no
別找藉口說什麼都能看透
讓那些不懷好意可以真的放下
對那些居心莫測不必一一回答

All night  看過太多結局才能明白
All right  就讓時間解讀最後的密碼
不奢求你們可以認清故事的複雜
就這樣安靜的聽聽我說的話

看看這一切
縱容無理要求的世界
事實總無限放大被曲解
劇情跟每個腳本都脫節
瞬間破滅
one more time baby

快聽聽我說的吧 Yeah
偶爾也聽聽真話 Yeah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任流言被放縱 會變成黑洞

聽聽我說的吧 Yeah  (換你來當聽眾)
偶爾聽聽真話 Yeah  (就安靜一分鐘)
若你 若你懂 若你聽得懂 別假裝不懂
別逼我找不同 才能讓你懂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