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練習生《It's ok》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ImW2JAiHo4

演唱: 林彥俊(Center)/靈超/畢雯珺/李希侃/尤長靖/小鬼/Justin/Jeffrey/林超澤/鄭銳彬

 

天邊撕破黑暗的黎明
將所有存在變純白
為了見到你翻山越嶺
然後笑著說 It will be ok

畫面定格汗水墜落  Woo
燈光閃爍宛若星河  Woo
短暫的時間軸
能否感同身受我的體會

舞台上超乎完美的定位
承載多少光線背後日日夜夜
廢寢忘食汗流浹背
用倔強擊碎退縮的理由
讓我對你說那份堅持的模樣

It's ok
沒時間去浪費
就連飛逝的光影都彌足珍貴
多遠都無謂
只願為你實現夢想的以為

帶你去我的世界 right now
領略幸福和美好
看你對我安靜微笑
Then it will be ok

早準備好 躁動的心跳
等待某天為你甦醒
想要加些melody A little bit
寫進 this song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夢想關於未來  都很類似
卻早已經在無邊的黑暗之中失去意識

努力的藝術沒有旁白
管他是塞尚還是莫奈
用汗水詮釋我的華麗舞蹈
不需要路邊小丑口頭聲討

right享受著多少掌聲和讚美
就要承擔多少辛苦 多少指責 
多少坎坷 多少負累
用倔強擊碎退縮的理由
讓我對你說那份堅持的模樣

It's ok
沒時間去浪費
就連飛逝的光影都彌足珍貴
多遠都無謂
只願為你實現夢想的以為

帶你去我的世界right now
領略幸福和美好
看你對我安靜微笑
Then it will be ok

關於未來我永遠期待
這瑰麗的夢別醒來
不會害怕陪著你撥開所有迷霧
Ah ~

It's ok
沒時間去浪費
就連飛逝的光影都彌足珍貴
多遠都無謂
只願為你實現夢想的以為

帶你去我的世界 right now
領略幸福和美好
看你對我安靜微笑
Then it will be ok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