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偶像練習生於4月6日完美收官,同時NINE PERCENT的九位小哥哥也正式出道了。

開心的同時也捨不得其他離開的小哥哥們,

一開始的100人其實沒幾個認得出來,所以淘汰40名說實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漸漸地60→35時已經有幾位小哥哥有些眼熟,

再來35→20更不用了,銳姐、周彥辰...已經有心愛的小哥哥離開,

但慶幸的是最後一期這些小哥哥又回到我們身邊,跳著我們熟悉的主題曲。

 

剛開始看偶像練習生只是單純為了藝興而看,沒錯我是一名興迷,

但到後來就是為了小哥哥們了,

身為台灣人,一開始最先注意到的是來自傳奇星娛樂黑人哥公司的農農,

帶著笑眼愛笑的農農一直很愛他,

後來在PPAP被妖孽又帶著可愛的坤坤給吸引了眼球,也真挺意外的,

因為本來並非很喜歡這位個人練習生蔡徐坤,

再來最令我驚豔的是范丞丞,Very Good時他一開口就被他給驚到了,

再搭上他歌詞中的人生經歷及唱歌時那不符合年紀的滄桑,

瞬間明白了一件事,他,范丞丞不會是生活在他姐姐的光環下的,

我不能因為這樣而否定掉他,這時讓我正視了丞丞。

 

到後期最讓我心疼的是正廷,

不知為何他眼裡無時無刻帶著一種莫名的憂鬱及壓力,

我也不明白他為何如此悲傷?

只是非常心疼他,希望他能夠再多笑笑,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

 

再來說說胡巴好了~杰哥真的是非常有才的人,

能唱能跳能RAP能變魔術能兇能萌,

他沒能順利出道心裡也有些遺憾。

 

除了前九的小哥哥們,其他的小哥哥們也是非常優秀,

歷經四個月的訓練,我也花了四個月認識了小哥哥們,我想,

我真的不後悔看這檔節目,

能看到他們順利出道我真的非常開心,

也許他們未來不會一直以NINE PERCENT成員的身分活動,

但我會記得在我的花樣年華有這麼一群小哥哥讓我愛著,

天天為他們Pick,讓我看見了為夢而逐的勇敢,

讓我重新燃起逐夢的勇氣。

 

越努力,越幸運。

即使失敗,也要享受舞台帶給你的快樂。

夢想,以夢開頭卻要在現實中完成。

 

全民製作人,請多關照 !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E PERCENT
    全站熱搜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