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練習生《Forever》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JkZT16xW4

演唱: 蔡徐坤/陳立農/朱正廷/范丞丞/王子異/卜凡/錢正昊/朱星杰/秦奮/徐聖恩/林彥俊
        靈超/畢雯珺/李希侃/尤長靖/小鬼/Justin/Jeffrey/林超澤/鄭銳彬

 

Yeah Woo Oh Yeah

耳畔重逢約定還迴響
慢慢閉上眼把你收藏
寫滿遺憾卻堅定的目光
在你微笑中重獲力量
每一天的陪伴時光
永遠會守候

哪怕疲憊和艱辛都可貴
無論何時何地都懷念 all day
我的雙手只為你緊握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心有靈犀的默契眼中綻放
一路走來的風景最難忘
從不會放棄渺小的機會
我的固執只有你最能體會
努力兌現許下的承諾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Woo Ao Hoo
Woo Ao

Forever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for you Wu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就讓時間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舞臺的我 Yeah
Forever you Forever now

Yeah Aha Woo

Forever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LOVE FOREVER. 偶像練習生FOREVER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