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練習生《戒菸》舞台表演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hK5WbNw-A

演唱: 偶像KTV(朱正廷/陳立農/尤長靖/靈超/木子洋/楊非同/陸定昊
合作導師: 李榮浩
原唱: 李榮浩

 

已經為了變的更好去掉鋒芒
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傾訴對象
電話約在從前約會的地方
要陪你唱歌吃飯我結賬
保持優良習慣

你說最近過的還算幸福美滿
喝了幾杯唱了幾段你卻哭了
想去安慰卻不知什麼立場
聽你說話看你哭濕頭髮
我得到了懲罰

戒了煙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過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
戒了煙 染上悲傷
我也不想

你說最近過的還算幸福美滿
喝了幾杯唱了幾段你卻哭了
想去安慰卻不知什麼立場
聽你說話看你哭濕頭髮
我得到了懲罰  懲罰

以為放放放了心
在這段感情結束之後才分離
Hold up  隔著空氣煙霧瀰漫
你的氣息讓我窒息 哦啦
戒了菸不習慣  
少了你怎麼辦
我不想怎麼辦  
離開你還是煙 My girl
我們之間什麼才能填滿

手上的煙戒了幾年
現在回頭看依舊沒變
還時不時想起你
在某個夜晚  心 藕斷絲連
那種感覺在叛變
戒不掉的煙霧在我眼前消散
新的一切在致幻
滅了的煙 我失去了你
I just want to say baby

戒了煙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過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
戒了煙 染上悲傷
我也不想
我也不想

我也  不想

 

〈侵權可刪〉視頻版權歸屬權為愛奇藝網絡平台

______〈Lidia 世界狂想曲〉禁止全文二度轉載或分享知識BLOG等______

arrow
arrow

    春天裡的L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